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嬰兒用品博覽

還是第一回參觀這個嬰兒博覽,要不是女兒需要用上這些用品,我相信我也不會關注這個展覽。
當抵達灣仔會議展覽館的場館,心裡便暗叫不妙,那條購票入場的人龍,真是不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那條疊來疊去的「蛇餅」,由一家大細和腹大便便的婦人組成,看上去感覺是多麼的殘忍,再看購票的櫃位,竟只得六個在辦理,主辦單位真是攪什麼鬼子來了,回想起三星期前的書展,儘管在規模上不能相比,但他們有超過三十多個售票櫃位,場面震撼,當我走到櫃前,也有十多二十個售票少女舉手示意提供服務,絕對令我感受到尊重。
就是這樣子呆候了接近四十五分鐘,才能完成購票這一環節。
進場,已是五時有多,場內人山人海,根本是沒法走動,苦了那些腹大便便的女士,更苦了一些小嬰兒和小朋友。
場內展出的物品,呀!不對,該是場內售賣的貨品才對,的確比市面發售的為便宜,禮品亦多,就算加上入場的費用,也是獲得優惠。
接近七時,女兒要吃奶,亦隨手給予一些剛買來的即食糊仔讓女兒享用,味道為啤利味,女兒吃得津津有味,也教我不禁吃了一口,果然味道不錯。
完事後再走走看,場內的空間已比前多出很多,走來亦較前輕鬆了;整個展館也給我們行過,已近八時,剛好亦是散場的時間。回看我們左手一袋,右手一袋,女兒這回收穫什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