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母女齊齊來嚇我

週日晚上,到外家晚飯。
是晚外父買來大閘蟹,真是好久沒吃了,但我還是擔憂我的膽固醇指數偏高,固只吃了半隻便是了,太太好吃,那半隻就交給了她。
女兒晚餐時邊吃邊哭,還以為「印尼姨姨」餵食時不夠快,但吃畢後,女兒便立即入睡,但未幾便大哭出來,狀似是在做惡夢,只見她眼睛還沒有張開,卻不停地哭叫,在太太的極力安撫下,始見女兒安定下來,繼續熟睡,良久,外母晚飯後,太太便將女兒交給她,好讓她繼續晚飯和享用那隻大閘蟹。
女兒在外母懷中睡了片刻,卻又再次大哭起來,而且哭聲持續,縱使在太太極力安慰下,仍不見安定下來,大家也不明所以,在哭了接近十數分鐘來,始見女兒稍為安定,當大家也放心下來後,卻發覺有點異味,原來女兒開大,更是一顆很硬的東西來。
太太替女兒換過尿片後,女兒便精靈過來,臉上更笑容再現。
只是過了一陣子,太太便走進洗手間,不久便向我表示不適,只見她上吐下瀉,面青口唇白,極為虛弱,其後亞莊給了一點藥,始見她漸漸恢復過來。
返家後,太太非常疲倦,替女兒洗澡的工作,也要由「印尼姨姨」代勞。
一大一細一齊來嚇我,剛擔心完細的,便要擔心大的。這個晚上,真是攪什麼鬼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