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聖誕快樂

在此我們一家先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聖誕前夕,已經參與了兩個派對,第一個派對是來個小孩相聚,我們到友人馬仔位於大埔的家中晚飯,我們晚了才抵達,晚飯時是打邊爐,我簡直是飽餐一頓,完事後再吃雪榚和糖水,交換禮物當然是小不了。
話說回頭,聖誕節應該是很高興,但我感覺到馬仔像是滿懷心事,樣子也殘了許多,至於Zoe呢,也不明白為何她產後一直很瘦,刻下更是比前還瘦,像是沒有生產過似的。
週日,到友人Monie位於烈堤頓道的住所參加派對,參與者多是華聯銀行的舊同事,而今年多了四個小朋友。其中兩位小朋友,都是出於多年的同事。去年我們在同一地點也有舉行派對,當時三位小朋友還沒有出世,倩寧媽媽當時已腹大便便,傻婆則開始現形,而Terry的女兒思橋更是靜悄悄地和我們一同玩「大兵操」,大家在今年再聚,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Monie家中有一部「任天堂Wii」遊戲機,操作的方法主要是模仿玩家的動作,這可苦了我這個久疏運動的中年男人了,與Monie的女兒先玩網球,了解玩法後便輕鬆地贏得一仗,但接下來便大件事,與她玩拳擊,真是費盡了我所有力氣,除了敗仗外,我玩後有如電視中的敗者,倒在地下喘息不停,接下來還玩了零八奧運中的游泳和一百米跑,玩畢後我的雙手已無力在提起來了。
晚上回到家中,雙手已感酸痛,翌日,就連做出穿衣服這個動作,也感到困難。也許,我也要多作運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