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公司週年晚宴

上週五的晚上,參與了公司在麗嘉酒店的週年晚宴。
席間與久沒相見的同事一聚,別有一番滋味。
本不欲參與是晚的宴會,反正在這間銀行幹得不大高興,亦沒有歸屬感,但當知悉中環麗嘉酒店快將結業,一訪也該是吧!可惜,是晚的所有菜色也教人失望,始終,酒店出品的中菜多是不濟,唯一值得回味的是那瓶來自美國的紅酒,也因此我喝上了三杯有多。
最為關注的當然是抽獎了,總共一百一拾一個獎品,大約二百多位同事參與,中獎機會大概是二分之一了,而頭獎則是六千元現金獎。最終,我與太太也沒有中獎,已是連續兩年食白果了,更特別的是與我同桌的十一位同事中,有九位中獎,可見我是如何「有運」吧!
也因為這個晚宴,很久也沒有如此晚才回家,步入家中,已是午夜,女兒已入睡了,相信她等了很久,很想看見我們才入睡,但最終是吃不消才睡著吧!
抱女兒進房,好讓她安睡,怎料她卻突然醒來,望見我倆更笑了出來,顯易而見,她見到我們是樂透心來。儘管已經接近一時,女兒見到我們便不肯睡覺,看得出她是很疲倦,但仍堅持玩了接近十五分鐘才肯慢慢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