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拆禮物

拆禮物日的晚上,如常洗澡後便上床,取起睡枕,眼前出現了一份禮物。望望老婆大人,她一笑。
那我當然不客氣了,儘管已過了零時,嚴格來說本年度的拆禮物日已過,但收到老婆的禮物,管他是什麼日子了,拆禮物便是吧。
拆開花紙,內裡是兩件衣服,一件是以六六年以成功作主題的英格蘭國家隊外套,而另一件則是波衫,用透明膠袋包著,還沒看到,但心已猜到,一看,我的天啊!那就是欣賞了數月來的本年度阿仙奴第三作客球衣。
心裡大喜!想不到只曾在別人的網誌內提及,亦只曾在拍賣網中向太座介紹過,她竟買了下來。
疑惑她在何時購買,還記起,我好像曾在早上讚賞過這件球衣的美麗。下午,她曾皆同姨仔到尖沙咀取婚紗照,想必是她先到旺角花園街那間球衣店購買。我就我想我問,那她答道確認。怪不得她那麼晚才返來。
見女兒已熟睡,開燈欣賞這件球衣,該不會對她造成滋擾吧。
在燈光照耀下,可看過清楚了。委實是美極,真是要多謝太太這份心意。
話說回頭,熟悉我的友人,皆知道我並非阿仙奴的擁護者,何以喜歡她們的球衣。是的,在英超的賽事上,我已慣性選看曼聯的賽事,也可以說是阿仙奴的對頭,儘管如此,阿仙奴過去的球衣真的很好看,亦非常欣賞其設計,反之,曼聯近年的球衣,並不討好,理性賞之,與支持球隊絕對是兩碼子的事。但若要自己購買,用上相當的價錢,那我又真是捨不得!此刻太太為我圓夢,心裡既喜亦痛。喜則當然是我可以擁有想擁有的,痛則是太太要費上不菲的金錢讓我擁有想擁有的。其實,我己曾對自己說,若碰上三百元以下的價錢,可以購買這件球衣,我是買定了,碰不了,便作罷!
當然,穿起這件球衣,便得要找來女兒合照,購買球衣的最大樂趣,莫過於此。也可再來一場自演的波衫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