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最近,每次以藝康D100為女兒拍照的時候,女兒總要向我撲過來,然後取起那條相機帶欣賞一番!
似乎,她對我的相機帶產生興趣。
平日,為了方便隨時為女兒拍照,我這部老拍擋也隨意放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
昨夜,女兒又不肯入睡,適逢「印尼姨姨」正在洗澡,倩寧媽媽又非常疲倦,那我只好抱抱女兒,走到廳上行來行去。
不知就裡,漫無目的地走近櫃邊,然後掉頭再走,在這短短的數秒間,冷不防女兒的手仔已拿起老拍擋的相機帶,並將之一扯,老拍擋即從櫃上掉了下來,並落我左腳接近「腳眼」的位置,再掉到地上來。
心想,這一下子可要了老拍檔的命來,我抱著女兒,當然無暇理會相機的死活!
我繼續走,心想老拍擋該傷不到那裡,因為,我的左腳腳眼傳來極度痛楚,漸漸更是痛入骨髓,而這時「印尼姨姨」已走了出來,而倩寧媽媽亦聞聲而至,我將女兒交給「印尼姨姨」照顧,然後坐了下來看看左腳的傷勢。只是小許擦傷,但腳眼處已微腫了,按下去更痛得要命,再拿起相機,看看是否仍可操作,一如我所料,還可拍照!還記得當年老拍檔在堅硬的雪地上狼狼地趺了一交,仍能照常操作。
明顯,這回我的左腳救了老拍擋一命,但看來我的左腳,將會痛楚數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