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24小時在澳門

731隨了是我妹妹的生日外,也是我與太座一起走過十三年的日子。
每年,總會為此慶祝,今年也不例外,但年間總會有很多特別紀念日,往那裡慶祝,我已摸不著頭腦。
詢問正在上班的太座有何意見,唯沒答案。
是日照顧女兒,已費盡力氣,實在想不出晚上到那裡去,透過手提電話與太座對話,我隨口說往澳門去。
午後,因照顧女兒累極了,一同入睡,直到太座來電,謂是否真的要到澳門去。
既然想不了,那就到澳門吧!我立即收拾必需品,待女兒醒來後,便趕往港澳碼頭與太座會合,當我抵達,已是七時了,我們隨即鎖定入住英皇娛樂酒店,並購下一夜的套票,並隨即登船,而太座,亦已訂好了享用新葡京酒店的自助餐。
當我們抵達新葡京酒店,已經是九時多的事情,我們三口子立即享受這個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餐內食物總類繁多,唯真正值得回味的,就只有鐵板燒阿拉斯加蟹腳而已。
到酒店,已十時有多了,當然,進房後,我們便完成是晚的行程了。
翌日醒來,便獨個跑到街上,買來兩支蒸餾水,準備為女兒開奶奶。
女兒起來後,我們三口子便在房間內拍照,退房後便往隔鄰的八百伴走走看。十二時許左右,便乘的士前往路環的雅憩花園餐廳午飯,這餐廳我也常愛往的,但這回卻教我失望,唯隔鄰的顧客卻謂好吃。也不理了,飯後又再拍照,真沒想到這行拍了很多照片,相機的電池也耗盡了。而天氣也實在太炎熱,我們決定離開,唯侯車時,卻又走到附近的小店買來葡撻吃,女兒為此大感興趣,並展現出常滿意的笑容。
轉往威尼斯人走走看,才折返大馬路,晚上並在新帆船餐廳晚飯,有幸,這個晚餐沒有教我們失望,那味咖哩炒蟹非常出色!
飯後,在咀香園買了丁點手信,便到碼頭去,登船的班次時間為晚上八時半,剛好完成24小時澳門一行。
來去匆匆,這種感覺,讓我再想到澳門一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