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大躍進

女兒入校前,需要通過身體檢查,本安排了到指定的醫務所,唯最終因太座的公事而趕不上。
反正女兒需要求診,還是到盈健醫務中心辦理便是了。
到了盈健醫務中心,為女兒登記後,也為自己登記求診,反正近日上呼吸道有點不適。
在家時,女兒向我表示不適要看醫生,並謂不怕醫生!唯在診所等待時,卻向我表示害怕。
也只是等了片刻,護士便著我們進入診療室。李偉健醫生先謂基於往績,先不望著倩寧,並替我先行診斷。完成檢查後,便到女兒,倩寧媽媽抱著女兒,坐在醫生旁,女兒沒哭,只看著醫生,李醫生先送了一片米奇貼子予倩寧,接著便用聽筒替女兒檢查,女兒有小許抗拒,但仍讓李醫生完成和沒哭,李醫生再為女兒耳探和照耳仔,女兒仍然沒哭。

這時,我心裡已經大喜了,因為,平常來說,女兒已經哭過不停。
李醫生為倩寧檢查喉嚨,並謂女兒可能會哭,豈料,女兒自動自覺張開口仔,讓李醫西檢查。
我倆除大喜外,亦不禁大讚女兒了不起呢!而李偉健醫生亦謂女兒長大了。
至於女兒咳嗽的問題,李醫生謂沒有大礙,吃過藥後便該沒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