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第一套校服

女兒所報讀的幼稚園來信,邀請家長到學校辦理事宜。

我們沒空,只好另覓時間。我們至電回校,並預約在週一辦理,碰巧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那我只有出席。

除與女兒同往外,還有剛回來的「印尼姨姨」,與及倩寧的爺爺嫲嫲。

抵達後,將所有有關的資料與部份費用交予校方後,有關方面便將女兒的書包和校服交給我。而校長,並邀請我到其辦公室,簡介有關她們的理念。

校長說是簡介,但也聽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唯真正聽進腦袋的,著實又不多,值得一提的,是有關病假的事情,她們的安排,與我日常接觸的辦公室是大相迥異,為學童申請病假,就只要致電回校交代便成,反而,當病逾可以恢復上校時,卻需要醫生證明才可。

晚上,在家中為女兒穿上校服,看著身穿校服的女兒,真不禁說道,女兒大個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