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做咩呀?

抱著女兒在東薈城商場走過,某些店舖只下了半個閘。
女兒說:「這些店舖關門了。」
我回答:「現在是早上呀,那些店員其實是正在準備開門。」
女兒說:「開門做咩呀?
我回答:「做生意呀!
女兒又說:「做生意做咩呀!」
我回答:「賺錢囉!」
女兒又問:「賺錢錢做咩呀!」
我回答:「為了生活吧!」
女兒又問:「為生活做咩呀!」
我回答:「要食飯飯嘛!」
女兒又問:「食飯飯做咩呀!」
我回答:「要食飽飽嘛!」
女兒又問:「食飽飽做咩呀!」
我默然,我不知怎樣回答!
女兒自懂說話以來,最愛什麼說話也加上做咩呀!有陣子,真是被她考起!不懂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