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長沙上灘行

週日,儘管原有的約會取消,我家三口偕同「印尼姨姨」仍決定往沙灘玩樂。太座選定了長沙,遂於飯後電召的士前往。
參考的士司機大嬸的建議,我們到了長沙上灘。
在士多租來一把太陽傘,在這個午後陽光猛烈的下午,沒有太陽傘不成「燒豬」才怪。
女兒甫踏在沙上,再次大驚,全因沙地太熱,這回害怕有理。
為女兒塗上太陽油後,太座便抱女兒到岸邊暢泳,我亦脫掉上衣,走到水中拍照,良久,浪來得大了,一不小心,一個大浪拍到我的照相機,海水沾濕了我的老拍擋,幸沒大礙,仍能操作。
個人並不熱衷游泳,唯拍了良久,氣溫委實太高了,亦受到女兒的快樂所感染,遂返回岸邊放下相機,便再走到水中一起享受玩樂。
也玩了兩個小時有多,才離開長沙,乘的士返家去。
也許因我沒塗太陽油吧,晚上肩頭和背部皆感灼痛,幸並不算太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