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歸位

八月二日早上醒來,已是十時許的事情,太座從手機中得悉,「印尼姨姨」曾早在七時多的時候,從印尼至電回來,只是我們錯過了。

「會回來嗎?」我問。

「我想是到機場的時候,來電告訴我們吧!」太座說。

二時多,該是「印尼姨姨」所乘坐的航班抵港時間,太座的手電響起,是「印尼姨姨」的來電,並告訴我們已經回港,並正等待辦理入境事宜。

那可放心了,憂慮她不回來的陰霾,一掃而空。

差不多四時,「印尼姨姨」才返到我家的家們,只見她一身宗教打扮,實在看不習慣。

「嘩!咁大個了的!」這是「印尼姨姨」看見倩寧後所說的話。

女兒的反應也很興奮,大樂,但卻伏下地上哈哈笑,她這個動作,實教我有點莫名其妙。

「印尼姨姨」為我們帶來一些印尼小吃作手信,除了花生餅外,其他味道一般,唯一番心意,我全都吃下。

當「印尼姨姨」換個衣服後,倩寧已拿來玩具,要與她玩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