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上班

五月二日,星期三,老婆那十個星期的產假加上一星期的大假到此為止,除了意味要上班外,女兒得要交給我老父母代為照顧。
一早便起床了,因為要趕及八時半到達香港站,將女兒交給老父母。過程算是順利,並依時抵達,但是,中環人那份冷漠完全感受到了,我推著嬰兒車,並不方便,只一心希望有一條路走走便是了,惜中環人只顧奔走與時間競賽,完全不將我放在眼內,只差一些便給他們撞上,身處中環,是沒有安全感。
九時過後,已返抵辦公處,致電返海怡,老父母剛好到步,暫且放心。
產後第一天上班,老婆謂不理如何也定必準時下班,已解掛念之情,我想她應該做到。
中午再致電給老媽,她謂倩寧哭過不停,擔心。亦告訴老婆知道。
整個下午也心掛掛,儘管理解女兒大有可能是不適應新環境,六時過後,我倆拋下職務,月結報表也不幹,下班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