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忽冷忽熱(二)

昨夜返家,女兒一看見我便面露不悅,繼而想哭並開始大發脾氣,好像認不出我似的,不明!
睡前,老婆給女兒吃奶,怎料她又發脾氣,大喊大叫,拒絕吃奶。我再嘗試給她吃奶,成功了,但為了遷就她的身體,我唯有用力地彎著腰,好不辛苦地給她充飢。
吃畢,女兒再度發脾氣,交給老婆為她掃風,她的情緒稍為安定,我在旁邊逗她,卻弄巧成拙,她認真地看看我後又大叫大喊!心痛!
百思不得其解,不明女兒的反應,昨天還對著我大笑,目光亦經常投向我,非常親切。只不過是二十四小時左右,她的態度來過一百八十度轉變,真是吃不消。也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難度小朋友經常對人忽冷忽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