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尊嚴

在海恰已經住了二天了,明顯,倩寧是不習慣。
據老媽所說,第一天女兒哭過不停,第二天卻好多了,但晚上我們接手後,卻又哭過不停,教我倆束手無策,明顯,女兒是出了問題,但不明問題何在。
問題不能解決,已教我心煩氣躁,再加上加班工作後的疲倦,脾氣來了。深夜,女兒不肯吃奶,更大哭,老婆也手足無措,我的心亦亂了,老媽探頭進房一看,不久便自行離開,我建議讓我抱着她走出飯廳繞圈子,希望女兒不再哭哭啼啼,以免給予老父母帶來騷擾。繞了數圈,女兒的情緒好轉了,但老媽子出來問我如何,我說沒什麼並着她返回房間;還以為成功,怎料女兒不久再次大哭,情緒還有點失控,這時老媽再度走出來,並說道要我將女兒交給她處理,這時,我心裡的一團火爆發出來了,不知為何老媽這番說話觸怒了我,但我不能罵她,但仍加重語氣再次着她回房。憤怒的我拍了女兒屁股數次,她有反應並稍稍收聲,老婆此時亦出來看過究竟,我將女兒交給她,再由她安撫女兒。
我憤怒的原因,是因為老媽三番兩次走出來指指點點,總覺,我作為倩寧的父親,便一定要處理妥當女兒的問題,這是作為人父的尊嚴,尊嚴被挑釁,不快!
老父老媽,女兒晚上給妳們的騷擾,說聲對不起!絕對明白老媽的好意,但亦希望體諒我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