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一廂情願

早一陣子,女兒已懂得說:「爸爸,爸爸,爸爸爸爸!」還有是不斷地說。我聽了當然是開心,儘管我明白她不是在叫我。
很多朋友在問道謂女兒已懂得叫妳了,還想怎樣!
我真的沒有想怎樣,但她真的是不懂得我是她的爸爸,她暫時只懂得我是爹地,從我們問她爹地在那裡呀?她便會用眼睛找我,望到我後便笑逐顏開。
週四晚上,女兒懂得叫「MUM MUM,MUMMUMMUM!」這是她第一次說出這話。
其實有點兒似在說:「媽媽,媽媽媽!」
不過,看來女兒亦是不懂得什麼是媽媽,問她媽媽在那裡呀!她是毫不理睬我們!但當我們問她媽咪在那裡呀,她便懂得望著媽咪笑瞇瞇。
但媽咪看來是開心的。這該是和我的感受相同,而女兒不管說「爸爸」或是「MUM MUM」,也說得很溫柔動聽,與平日的大呼大叫是大相逕庭。
不過,自女兒懂得說「MUM MUM」後,這兩天來鮮有聽到她說「爸爸」了。
也許你們又會問,既然女兒不是在稱呼我倆,還會感到開心嗎?
我肯定地回應,這個當然開心了,為何會是不開心呢!儘管是一廂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