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親子遊戲活動完結篇

週日下午,再次走到太子花墟附近,參與是次的親子遊戲活動結尾的一課。
由於週六晚上回到家中已是午夜,導致我們很夜才可入睡,固是日午時才醒來,還沒有吃過午餐,便匆忙地走出門口。
到了太子才一時四十分,見尚有時間,便立即走進茶餐廳來個午餐,反正,每次開堂也是誤點,吃快一點便是了。
結果,我們二時十五分才抵達,第一次成為最遲報導的家庭。
一如以往,又是好幾個熟口熟面的遊戲,直到最後,才進行了一個較為新鮮的遊戲。
女兒最初的表演較為呆滯,大概是欠了時間作熱身適應吧!
在尾聲時,主持人向我們透露,還沒有安排進一步的課堂,但當安排妥當後,定必向我們個別通知有關新課程的事宜,並誠邀我們再次參與。
坦白說,會否繼續參與她們的活動,真是要好好的考慮清楚,我總覺得她們的安排很沉悶,遊戲亦重複又重複,而主持的有時是三個人,有時只得兩個人,開堂時間最初亦曾多次修改,只是,我沒有參與別家有關的活動,固不敢一口咬定他們在安排和內容上的不是。但活動地點則可以說不行了,每個家庭抱著小朋友來訪花墟附近總是非常不便,街上人多路窄,推著嬰兒車總是寸步難行,而單位也地方淺窄,每遇上上一堂下課時,門口便混亂起來,非常不便。
太太問我對參與可否表示意見,我傾向不再參與,若是再度參與類次的活動,我則寧可選擇別的機構舉辦的活動,以收廣闊視野之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