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休息


上週一連放了數天假,週一始返回工作崗位,懶洋洋的身軀告訴我不願工作,也是的,返回辦公室,面對混亂無邊的工作,真是十萬個不願意幹下去。

停了下來,就連網誌也沒有撰寫,屈指一算,原來已沒有更新超過一個星期。本打算在週一或週二更新的,但日間工作委實太忙,只好作罷。

回想放假的日子,真是多好。

上週四,我們一家到了銅鑼灣行街,並在峰壽司午飯,黃昏前返回海怡半島的老家,女兒已有五個月沒有返來,卻不見得半點陌生,還興致勃勃地在地上爬來爬去;而我終於找回那件九零年的英格蘭主場球衣,惜原來只是一件冒牌貨,空歡喜了。晚上到隔鄰表姑姐的家裡坐了一會,其間女兒一直全神貫注地望著三姑婆,原因不明,也許與老人家的白頭髮有關吧。

週五到了葵芳廣場一帶走走看,為女兒買了兩對新鞋仔,我倆亦有買了些外衣,其中在某間即將結業的運動店以二百多元買了一件南韓國家隊的主場球衣,本想多買數件其他的球衣,如祖雲達斯早年的作客球衣,但所費不菲,故暫且作罷。

週六晚上參與外家的婚宴,甫到步,女兒便顯得有點害怕,也許人太多吧,但當姑婆抱過她後,便見公公婆婆急急抱著大哭的女兒走到我倆的跟前,讓我們收拾殘局。

週日參與親子遊戲活動最終回後,便走到尖沙咀海運大廈的玩具反斗城,為女兒買了一部全新的手推車,這部車比舊有的一部輕巧很多,對我們帶來莫大的方便,而女兒亦看似很喜歡這部車子,在試坐時手舞足蹈,表現興奮,好讓我們在幾個選擇中,作出了決定。晚上到外家吃大閘蟹,我吃了一雄半雌,惜總覺得不太好吃,最基本的蟹黃亦欠缺濃郁的香味。回到家中已十時許,累贅非常,精神上休息了四天,但身體上的休息卻不足夠,如果能夠多放數天假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