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零七終極派對

外家的一眾親友在零七年最後一個星期日駕臨我家樓下會所舉行聖誕及新年派對,我們三口子當然出席了。
可以肯定地說,這是零七年所參與的終極派對。
食物從各親友帶來,我們只負責從超級市場訂來魚生、壽司和汽水。
派對六時開始,我有點兒抱恙,加上女兒的晚餐尚未準備,固我六時半才到場。完成晚餐,已七時許了。
派對的主持人為細姑和阿君,在此當要感謝她們所作出的努力和為我們帶來歡樂。而據她們所說,今年已是她們第九個年頭主持這個聖誕派對,真是不說不知,說了只感時光飛逝,以及不經不覺。
兩位主持人亦為每一個家庭準備了一份禮物,她們送了兩份禮物給我家,第一份是相架,為兩大一細的組合,兩個大相存內是我和太座的照片,細相架內當然是女兒的照片了,第二份禮物則是送給女兒的,當我打開花紙後,眼前便出現一條長長的膠相架,內裡全是女兒和我家的生活照片,實在是美極了,看得我倆滿心大喜,這份心思實在教人溫暖難忘。
派對內,當然還有收禮物和分組遊戲活動,大家亦玩得非常投入。
返家後,第一時間將那條相架掛於房門上,好讓我們細心欣賞。
越看越是喜歡這份禮物,坦白說,自己亦無暇製作如此的相架!她們所付出的時間和精神真是教人感動,我只有無言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