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不滿

早上到映灣園那邊廂的椰林閣吃早餐,我家三口子選坐了一張四人卡位。
點了兩個午餐,麵包與湯先來,主茶的兩個飯亦很快奉上,把我倆面前的桌面擠滿了,不過,始終是四人位,在我旁邊的尚有空位騰出,放置其他食品。
另一位服務員奉上兩杯餐飲,一為凍檸茶,另一為熱奶茶,她口中給予我們溫馨提示謂請小心,但她卻是將兩杯飲品置於女兒面前的桌面。
這個服務員是玩票嗎!還是沒有工作經驗?還是沒有帶備腦袋?
我心裡極度不滿,並欲開口表達,但那位小姐,已急趕地走開去。
罷了,我同情她們是人手不足。
其實,這個情況,已非第一次發生,在其他食市,我們亦遇過同一情況。而我們亦只有快手快腳,將該些對女兒產生一定危險性的食品移開去。
那些老闆門,請好好教育一下所顧用的員工吧!並灌輸應有的安全意識到其腦袋,又或是,增加人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