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護膝

為了防止女兒膝蓋受傷,太座特地從「荷花」買來一對小孩護膝,讓女兒使用。
這個護膝,原來是與我一同買來的,我忘記了之餘,更是毫無印象,也許我患上老人癡呆症吧!
見到這心型護膝,我覺得很過癮,便嚷著要女兒穿上拍照,女兒也很興奮,非常願意讓我們穿上。女兒穿上護膝後,樣子非常趣怪。
我拿出一個小球仔,與女兒一起拍照。
女兒見我拿出相機,便很興奮,更走到我面前要看相機,令我不能拍照,太座隨即將女兒抱開去,更拿來一個大型絨足球,讓女兒玩樂。
女兒很是興奮,抱著這個大型絨足球走來走去。
我想為女兒多拍數張照片,但她走得很快,又非常興奮,致步履不穩,固我還是終止拍攝,並上前與女兒一起玩樂,以便隨時給她一個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