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生日願望

一連兩日,也是我的生日,二十六日的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今天二十七日,正是我的西歷正日生日。

坦白說,對自己生日的大日子,已是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也許,人大了,並不太重視自己的生日,而值得我去高興的,就是與太座和女兒一起渡過。

前年今日,女兒還沒有出世時,我與太座在日本九州豪斯登堡慶祝,去年今日,女兒才兩個月大,三口子在東涌渡過,今年今日,則一如去年了,而只是晚飯到青衣城。

沒有什麼比三口子走在一起更開心,特別是被女兒吻了一口的時候。

一連兩日也是生日並不常見,昨日,先與外家到荃灣鳳城酒家茗茶,那裡的茶點是我近年吃過的最高水準,其後我家三口偕「印尼姨姨」到沙田赴約,讓小孩們相聚,其間,我們走到史路比園拍照。

今日,與外家午飯後,大家齊到我家,與我一起切蛋糕,最開心莫過於是女兒了,一見蛋榚,便將精神全放於蛋糕上,目不轉晴。

晚上到青衣城UCC吃飯,很久沒喝她們的咖啡了,本想來杯藍山一號咖啡,但餐飲並不容許,額外一杯卻要八十八元,遂只好放棄。

為了準備明天出門往澳門去,太座已為我們準備就緒,這回是女兒第一次出門,原來,在行李袋中,絕大部份都是她的東西,真是厲害!執筆時,窗外正下著大雨,真擔心會否影響行程。

坦日說,近日心情極為欠佳,早陣子聽了同事的說話,令我這個在辦公室內與世無爭的傢伙有點不快!今年的生日願意,一如以往希望女兒快高長大,身邊的每個家人和朋友們健健康康,生活愉快外,今年再多加一個願望,希望小人遠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