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妹妹嬲我!

原來,只有十三個月大,便懂得嬲了!
昨天晚上,外家舉家到訪我家晚飯,飯後,與女兒暢玩。
女兒走到我懷中,我便抱她到房間上網,其後,我走回廳中,並將女兒抱回網床上,女兒當然不悅,一如以往偽裝哭訴大叫,婆婆心軟,與公公跑到床邊,女兒便看著婆婆裝哭作勢,婆婆抱起女兒,女兒便向我舉起雙手,示意要我抱抱,並動身欲跳過來,我將女兒抱回,但心想作弄她,於是再次將她抱回網床,女兒不依,極力抱著我不放,但最終也給我抱回床上去。
女兒再次大叫偽裝哭泣,就連倩寧媽媽也走了過來,女兒向著媽媽撒嬌哭訴,太座便將她抱起,只是一進入懷中,女兒便倚著媽媽的肩上,我見狀,便拍拍女兒,誰料女兒一手將我掃開,這一下舉動,教我和姨仔莊莊也始料不及,並謂妹妹嬲了!
我再三安慰女兒,並想將她抱回,但女兒一再用手仔推開我,不讓我碰,並抱緊媽媽,樣子更是「嬲爆爆」的,也蠻可愛的。
我再三逗笑女兒,並謂與她再到房間上網,女兒沒有理會我,那只好勞煩太座,她將女兒抱到房間,並逗女兒謂到爹爹那裡上網。女兒被抱到電腦前,才肯讓我抱回,我抱著她,一起上網,並看回她的相片,並與我和好如初,望著我笑笑!
真的想不到,女兒只十三個月大,便懂得嬲了!哈哈!真是不知開心還是不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