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小孩相聚–預祝生日篇

初三赤口,傳統上不是拜年日子。
在我而言,管不了適合拜年與否,假如有約,一一照赴!
太座友人於初四為農歷生日,相約到我家拜年,既然友人遠赴到來,倒不如為她舉行生日會,亦順道與女兒慶祝,皆因下週初九,便是女兒的農曆一歲生日。
從機場吃過壽司返來,並在地鐵站取回預訂好了的蛋糕。
與兩為友人相約四時左右抵達我家,但如期還沒見友人到來,我管不著,繼續看賽馬實況,賽事完成後,姨仔和RIVER已到來,但友人還沒有抵達,遂致電問究竟,友人表示要七點才能到步。那只得再等了,七點,馬仔一家到達,外賣送到,但Zoe一家還沒到步,我們便邊吃邊等好了,接近八時許,所有出席者也到齊了。
楠楠和喬喬睡醒過來後,便玩得非常瘋狂,喬喬更將我擊倒在地下,而女兒初時表現害羞,其後卻很多說話,儘管我們聽不明白,但三個小朋友走在一起時,明顯地出現爭玩具的場面,平日女兒愛將玩具狗擲在地上玩樂,這夜不再擲了,反而將狗仔緊抱,好像不讓楠楠和喬喬共玩似的。
切蛋糕時,女兒的樣子不明所以,笑容欠奉,只等待吃蛋糕。
吃過蛋糕,友人們談了片刻,而小朋友們亦顯得疲倦,接近十一時許,友人們便離開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