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酸溜溜的感覺

要我從倩寧媽媽的懷中抱過女兒,實在談何容易,而這個情況日趨嚴重。
近日,每當我從倩寧媽媽手上抱回女兒時,只是將雙手伸向女兒的面前,女兒便立即將身體緊貼向媽媽,以示拒絕讓我抱抱,有陣子當太座累了,便要我硬來抱回女兒,女兒不悅便呱呱大叫,我倆要再三安撫她,又或是我抱著她走來走去,才可將女兒平靜下來。
女兒也不是不讓我抱抱,在家中,女兒常常要我抱抱,但多是要我抱她到媽媽的懷中,除非媽媽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她才會願意依偎在我懷中。
明白小孩子總愛依賴媽媽,這亦是理所當然的自然反應,但女兒最近常常如此,直給我酸溜溜的感覺,教我並不好受。
也許一個男人,在家中飾演的角色便是這樣!嘆,亦徒然,奈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