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母親節2008

母親節正日前兩天的晚上,先後與我倆的父母慶祝母親節,不過,正日前的一晚,在出發往吃晚飯前的數小時,我突然拉肚子,並瀉了數次,但為免開小差,只得硬著頭皮往吃了。
返來後,腹瀉持續,深更夜半的時候,唯有一吃「喇叭」。
正日,斷斷續續睡至一時許,本打算到濕地公園一遊,但一來曾拉肚子,二來天氣不佳,故決定取消所有節目,留在家中替女兒為倩寧媽媽慶祝母親節。
午飯後,便到超市購買食材,本想買虎蝦,但欠奉,最後買了一斤海蝦、龍蝦湯、磨姑、菜芯和牛扒便是了。
本打算再次親手下廚,但回家後,肚子以上又出風疹,只得吃些抗敏感藥,或許是再加上曾拉肚子,累極的我在床上呼呼入睡,醒來已時七時,醒來時,碰巧女兒亦在熟睡中。
太座為免我操勞,晚餐已整理得七七八八,亦只安排了牛扒讓我主理。而女兒亦醒來。
當然,也要為女兒與倩寧媽媽拍照,見證女兒第二次為媽媽慶祝母親節。
太座為人母後第二個母親節,就因為我而只有如此平凡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