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妹妹在澳門

這次澳門之行,最開心的一定是女兒了。
我們為她在大三巴一帶和漁人碼頭拍照時,她表現很興奮,而女兒亦看似明白我在為她拍照,每當我準備為她拍攝時,她總要走到我的根前,看看我的相機內拍了什麼,我向她表示還沒有拍時,她便走回原位望著鏡頭讓我拍照,我拍畢後,她又走回來看看拍得如何,真的好像明白自己正充當模特兒似的。
而在大三巴見到小鳥時,更走到鳥傍觀看,她比較愛看麻雀,反而對鴿子卻不多理睬!
在威尼斯人行街時,她亦很開心。
在酒店房間內,女兒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更在房內走來走去,特別是連接睡床與廳子的那兩級樓梯,她在那裡走上走落不下數十次,這可苦了我們了。而女兒亦沒有睡陌生床子的問題,那一夜,睡得最甜的便是她。
回程的船程上,也許女兒剛睡醒,表演活躍,亦因此為,我們不能小睡和稍事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