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親子遊戲活動-等

週日,又是親子遊戲活動的時間,這回,改為在隔鄰的藍天海岸會所俱樂部進行。
一如上回,所有參與的家庭,於下午四時三刻齊集於會所,待五時正,在一位家長引領下,進入排舞室。
藍天海岸的排舞室,比映彎園的真是光猛十倍!
導師還沒到來,於是我便替女兒拍照,女兒始終非常害羞,總是要我們緊抱著,幾經辛苦,才將她放在地上站立,但就是站立後,女兒一動也不動,迷茫地望著其他小朋友的一舉一動,別的小朋友走過來,女兒依然呆滯。
見女兒這樣呆站著,心,突然的忍忍痛!想上前抱著她,但我明白這樣絕對不能,無論如何,也要給她磨練。
再過一會後,有一位小朋友走到女兒面前,我們有了藉口上前,算是一個解圍吧!
等呀等,我又影呀影,影到也沒什麼好影了,也與其他家長談畢該說的話,卻依然不見那女導師的影子。
攪什麼鬼呀!五時二十分左右,我煩躁地問太座,究竟那位女導師會否開小差呀,亦當然,太座不會知道答案。
只好又再亂拍一下,消磨時間。
再看看其他父母,大家的樣子仍是掛著寬容,不過是勉強或是真意,看來,我要好好向她們學習。
已五時二十五分有多,才見那女導師報到,只聽她不斷說不好意思,課堂開始,已是五時三十分後的時情。
給她浪費了我那寶貴的光陰,非常憤怒,我可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幹的!盡管她補回大家那半小時,但她可會知道已破壞了我們的時間表。害苦了「印尼姨姨」在外呆等我們。
說回女兒的表演,她依舊的害羞,亦直至課堂的尾聲,為吃東西的時間,為了吃,她稍為大膽一點,向導師說謂要「一粒一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