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擺甫士

還記得在澳門的時候,當女兒讓我拍照時,像是懂得擺甫士似的。
近日,每當我拿著相機替她拍照時,她都尖叫起來,然後走到我的根前,看看我拍了些什麼,當我向她表示還未拍好時,並叫她走到另一邊讓我再拍攝,女兒像是聽懂,並走到另一方,左擺右擺,努力做出數個不同的甫士,來讓我拍攝,當攝光燈閃了數次後,她便再次走到我的面前,並嚷著要看相片,我按相機將相片顯示出來讓她看,當她一見到自己,便手指指著自己,並再次興奮地尖叫。
難道女兒真的明白了攝影?
我們買了一部玩具相機讓她玩樂,玩具嘛,當然與現實的有所不同,當這部玩具按下快門,除了有一聲快門聲響外,緊接下來的,還有一段音樂。女兒也愛玩這部相機,但玩法不同,她常按快門後,便將相機放在耳朵邊聽音樂,並點下點下頭和笑笑口的,非常享受那音樂帶給她的快感。
真被她逗得合不攏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