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終於完成

當女兒出世後,我們收到很多親朋戚友送來的賀禮,其中一份同事送給我的禮物,一定要待女兒一歲後才可使用。
女兒二月二十六日便一歲,距今天已兩個多月。我才完成這幅相架。
我是一個懶人,這是不爭的事實,打從女兒生日那天,我們便在迪士尼樂園拍了很多照片,往後的兩星期左右,我倆亦已選定每月二十六日女兒的照片,但我卻總是懶得到相片沖印店打印。
月前終打印了,但返家後始發現相片過大,如何裁剪也不能適用於該相架,必須另行打印在2R相片中,但我又在懶得打印,那相架遂只有完成一小部份。
數星期前,因為要為女兒製作證件照片,遂順道將那數十張照片一同打印,回來逐一剪裁,終於將那張一歲大了的相架填滿,完成後,放在廳中當眼位置,回顧女兒成長的樣子,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女兒在一歲前的每月二十六日,原來樣子都有點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