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開始

今天是2008年的開始

願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雖然我沒有寫blog的習慣,不過心血來潮唯有借老公的blog一用。
回顧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了倩寧出來。雖然有一段時間會幾辛苦亦都經歷過何為十級痛,不過見到倩寧健健康康和可愛的模樣,所有辛苦痛楚都是值得的。回想倩寧剛來到世界的一刻,由護士手上抱到我懷中,第一眼看到她,巳感動得流下淚來,再親她的小咀一下,而她也報回一個甜美的笑容,我想我這冀子也不會忘記。在此亦要多謝我老公,因為在我大肚期間,「印尼姨姨」又未到,所有家務差不多都是他一手包辦。而他當時工作非常繁忙,亦盡量抽出時間陪我覆診。他曾覺得自己做得不足而自責,不過我想他知道我巳經覺得很幸福、滿足。
最後要多謝在我大肚期間,家人朋友的照顧(特別是媽咪和奶奶)、同事幫忙分擔了我的工作,令我這個大肚婆都輕鬆了。
2007是我豐收的一年,希望我家永遠都健康、幸福快樂。
倩寧媽媽上

倩寧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