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頭仔撞牆

昨夜,我倆與女兒在床上享受天倫之樂,女兒玩得開心興奮,一如以往,晚了仍不願入睡。
倩寧媽媽已經表現疲倦,而我亦累不可支。
女兒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個轉身,來到我的面前,並坐起來。這個位置,正正是靠近牆邊,女兒坐起來時用力過度,一個不慎,側額碰上牆壁,並發出輕微「彭」的一聲。
見狀,我倆齊齊默不作聲,免得女兒撒嬌大哭,並靜看女兒反應如何。
只兩秒鐘來,女兒的表情從沒事,變成大哭,眼睛和咀仔並且連成一線,於是,我立即上前,抱起女兒,並給予安慰。
女兒續哭,倩寧媽媽亦上前,將女兒抱過來,但女兒仍不停地哭,鼻水眼水披上面上,並抽搐起來。也許,女兒這一下真是很痛。
太太抱女兒走進洗手間,並照照鏡,這一下奏效了,女兒由哭哭啼啼變為微笑起來,再加上我在旁與她玩捉,便收起哭聲大笑起來。
看看女兒的額頭,不知是否心理作用,還是晚了眼睛疲累,總覺有小許紅腫上來,但女兒已沒事,可放心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