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不甘心的休息

週六晚上,吃過雞粥後,便再累倒床上,至午夜時份才醒來洗澡。
倩寧媽媽好不容易才逗得女兒入睡,太座看來可以來一個好夢了。我走進浴室,打算洗澡,但肚子告訴我不批准我洗澡,而肚內的活動亦活躍過來,就從那刻鐘直至英超尾場完場後的那數分鐘,我共瀉了超過六次。
瀉至乏力,爬回上床已三時有多!
早上醒來,本來一如以往的週日偕同外家往茗茶,這回,我例外了,再加上「印尼姨姨」是日放假,故只有太座偕女兒出席,而我當然要找李偉健醫生診病了,而李醫生的結論謂是腸胃炎,並建議我回家多多休息。
那我便回家休息,但返家前,先到學記吃了一碗牛肉粥,回家前並購備一支寶礦力水特飲和白麵包。
致電太座,她謂要陪姨仔和外母往購物,我說沒問題後,便關上電話。
這個週日,名付其實來個「週日寧靜」了。
吃過藥後,再瀉多一次,便爬上床,時間已是二時有多。
一睡醒來,原來已經五時半了。而肚子的不適,亦舒緩了不小。
回想,真是很久沒有好好地休息一場了,記憶中,上次睡了一整天,已是前年的十月,那回又是肚瀉,亦是真真正正的倒了下來,把懷著女兒的太座嚇壞。
心裡想,真是很想好好地休息一下,但不是以這種型式去休息,我不甘心,這樣子的休息,實在是很浪費光陰。走下床,往吃麵包,喝點寶礦力,便上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