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聲討

週五晚上,我的身體抱恙,還不到九時半便爬了上床,直至十一時許,才被太座叫醒往洗澡。
洗澡後,依然感到不適,頹然躺回床上,這個時候,倩寧媽媽不斷軟硬兼施希望女兒乖乖入睡,但不得要領。
我的身體狀況未明,回不宜與女兒接觸,這夜,女兒的一切,我已管不著。
這可苦了倩寧媽媽,儘管如何努力,女兒仍不肯入睡,還意俗與我們玩樂,累極了的倩寧媽媽也躺回床上,狀似不理女兒來。房內突然片刻寧靜,然而不及五秒鐘的時間,女兒的尖叫聲如劃破黑夜的長空,也讓我不得不睜開眼睛,只見女兒企在其床上,不斷用盡力量大聲叫喊,似在聲討我倆為何不理睬她!
太座只好再抱起女兒,再逗她進睡,結果如何,我已不知情了,因為我已昏昏入睡。
週六早上醒來,已經是九時許了,女兒睡在我傍,亦看似快要醒來。
下床,感覺身體狀況較前好了點,只是胃口不太好,肚子像是漲了起來,但精神狀況還可以,遂決定按計劃上班,參與什麼系統測試。十二時偕太座到了勝香園午膳,但我完全胃口欠奉,只吃了小許便罷了,而身體看來又有點不妥,返到公司,坐下來準備工作,便精神了過來,完成所有無聊的測試才不到三十分鐘,便可以離開。
唉!這間自圓其說謂獅城最具規模的銀行,總是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幹些無聊的工作,不明。身處其中,為了生活,實在無法聲討其劣行。
在上環走了片刻,便返家去,回到家中,肚子開始有點不適,亦非常疲倦,看畢最後兩場賽事後,便爬上床睡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